小小(🧣juehusky有被PB的章节)

用我的方式爱你们,坚定不移

😘11


辛志国几乎可以确定她追的cp成真了!


打电话给老板要接他去机场,老板说要改签!


还让她去家里帮拿行李,说他不在家!


她小手飞快在手机上改签航班,安排改行程的相关事宜,但丝毫不耽误脑子里的天马行空。


两天没回家了呀这是!


看来已经本垒打了!行啊老王同志,一个炙手可热的豪门千金,吃顿饭就给拿下了?那以前的枪都白打了呀……


“还没下楼?”大黑看看表,“再迟得超速了。”


“改签了,晚上再飞。”


“啊?”


辛志国开门下车,若无其事地回道:“老板临时有事儿。小黑跟我上去拿行李。”


小黑跟大黑对视一眼,赶忙跟上。肩膀撞了下辛志国,挤眉弄眼小声问道:“是不是?”


“是什么是?什么也不是,干活!”






肖战觉得自己能吃下一头牛。


大病初愈又激烈运动后,只能瘫在床上等他的早餐。


虽然已经10点多了。


两人都饿的等不及外卖,王一博主动请缨,下厨煮速冻水饺。


不然还我伺候你么?肖战想。


他咧咧嘴巴,捏捏两颊,还是又酸又木……


王一博左手端盘右手拿碗,一脸春风得意的走进来。


“饺子来喽!”


肖战赶忙爬起,去拿筷子,却被王一博隔开。


“干嘛鸭!”


“我喂你我喂你,来……啊-”


肖战嫌弃躲避,“哎呀我自己来!”


“乖,张嘴。”


躲不过被喂了一整个饺子,嘴巴又被撑起,每嚼一下那酸爽滋味,肖战不得不边吃边揉捏脸颊。


王一博见状笑成痴汉。


窘迫的肖战一个白眼扫过去,转移话题道:


“今天不出门?”


王一博抹去肖战嘴角的汤汁,顿了一下说:“我……晚上飞武汉。”


肖战含着饺子,鼓着嘴巴愣在那。他不知自己这个模样有多招人,惹得王一博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,“这么舍不得我啊宝宝~”


这声久违的宝宝叫的肖战有些不好意思,可想到刚重聚又得分开,饺子也不香了,肚子也不饿了。


曾经在一起的时候,也是聚少离多。就连靠着手机缓解思念,都因为忙碌,很少能恰好彼此都有时间。夜里能碰到时,也匆匆互道晚安,都舍不得对方少眠。


想到那些日子,二十二、三岁的王一博,就跟着他偷偷摸摸苦守着这份感情,从无抱怨,肖战就觉得拥有全世界。


“几点走?”


“晚上十一点多的航班。”


“太晚了,能改个早一点的么?别熬大夜。”


王一博捏捏肖战的脸颊,“早点的航班现在就得出发了,我走得了么?嗯?你说说我能走么?”


“你不早说!不跟你胡闹就好了。”肖战懊悔道。


王一博吃个饺子,无赖的说:“那谁忍得了?你不想要啊?我可想,我还没够呢,都没…唔唔…”


“你快闭嘴吧!”肖战脸热,赶紧去捂他的嘴。


王一博挣扎道:“…都没尽兴呢我…唔唔…办了你才能走……”


你一个我一个的解决了饺子,两人疯闹着又缠到了一起。


都带着浓郁的不舍,几乎整天都耗在床上,累了相拥而眠,醒来又吞噬彼此,颇有些抵死缠绵的味道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