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(🧣juehusky有被PB的章节)

用我的方式爱你们,坚定不移

☺️9

王一博擦着头发,围着浴巾来到床边。用自己的额头试了下肖战的体温。


“不热了。还流鼻涕吗?”


“恩。”


“再打一针?”


“不要~”


王一博拿过肖战手机,找到医生的电话打了过去。


“……不烧……再打一针呢?……恩恩……吃几次?…嗯嗯……好谢谢,再见。”挂了电话,去翻医生留下的药。


肖战看他裸着上身走来走去,说道:“你先穿上衣服,一会儿着凉了。”


王一博读着药盒上的说明踱步过来,坐在床边。


“这药一天一次的,医生说晚上再吃,多喝水,清淡饮食。”说着扑上床,隔着被子,把肖战抱进怀里,“多喝水了吗?中午吃什么了?”


肖战扭开头,躲着王一博的脸,哼哼道:“你别离我这么近,现在容易传染。”


“你给我快点好!”捧着肖战的脸一顿乱亲。


肖战闭住口鼻不敢呼吸,摇头挣扎。


闹了一会王一博起身去找衣服穿。


“等等!你过来!”肖战叫道。


“恩?你行么,我怕干晕你,等等吧别急啊。”


“滚蛋,转过去,这是什么?”肖战指着王一博后腰处一大块淤青问道。


王一博也拧身看:“还能看出来吗?都没感觉了,拍戏摔得,都半个月了。”


淤青面积很大,看起来触目惊心。


“你去医院看了吗?骨头没事?”


“拍X光片了,真没事,就是看着吓人。”王一博说着朝外走去,“晚上想吃什么,快叫外卖,我都饿了。”


肖战说不清心里什么滋味。


离近了才看清,他不止腰上,胳膊、背上、腿上,都有疤痕。


王一博这两年多了个拼命三郎的称号。多危险的打戏都不用替身,那些拍摄花絮看得肖战胆战心惊。私下又酷爱极限运动,流出来的视频看得人掌心捏汗。


肖战觉得透不过气,也许是又鼻塞了吧…他想。






看王一博吃饺子让肖战觉得碗里的粥更难以下咽了。


“给我尝尝呗。”肖战筷子伸过去。


王一博一筷子给打偏了,“不行,肉馅不清淡。喝粥。”说罢又吞了一个饺子。


肖战撇撇嘴,乖巧喝粥。


手机响起,是王一博的,他拿着手机去了阳台。


肖战的视线一路跟过去,咬着勺子,眼睛微微眯起。


待王一博回来,肖战埋头喝粥不说话。


王一博抓抓后颈,也不吭声。过了一会儿,非说肖战偷吃饺子。


肖战气的摔勺子,“王一博你是人吗?给我喝粥,你偏要吃饺子!还冤枉我,你看看是不是下雪了!”


王一博嚼着饺子,笑的肩膀直耸。


肖战看他那副样子,无数回忆涌上心头,霎时满心柔软。不由得脱口而出:“一博,就这么原谅我了?”


王一博愣了一下,接着无所谓的说:“没啥原不原谅的,”一边又夹了个饺子,“我听过一个话,一个摄影师说的,对一个人是没法一直有激情的,谁也不能天天一块腻歪,你放下了,可过一段时间再看,又想有那个激情了,那就是真的爱了。好像是这么说的。”


把饺子咽下去,又说道:“我也没办法,见了你又可以了,认了。”


肖战一颗心被揉捏的酸涩又甜蜜,满腔的话却不知从何说起。最后只是来到王一博身后,把这个人紧紧圈在怀里。






莫若拿手机轻敲着下巴。


不带她去昌平了呢……


那采访时又笑的那么甜?


面前的办公桌上摆着一份某房产业主信息。一份电影投资企划书。一份行程单。


亮着屏幕的笔记本上,是微博某营销号的页面。


标题是王一博回应和莫若关系。


文案大意则是,王一博对另一半的要求始终如一,不是大哥哥,就是大姐姐。


配图两张。她,和……明星肖战。


看了半晌,莫若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,轻轻合上了电脑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